close
最近感受到同事對老公有一些誤解
心裡煩躁ㄉ想去說明
他們總不明白  人家背後ㄉ辛苦
網路順暢時 一點讚美都沒有
網路一做怪 霹靂啪啦ㄉ罵ㄉ很難聽
也沒想想科博館一ㄍ資訊室是四五十ㄍ人
故宮更是六十幾ㄍ
全館資訊業務祇有他一個,另一個以寫網頁為主
他們卻上班只會上網shopping 聊天 說八卦
MSN不通  網路稍稍停掉做維護
就被罵ㄉ一蹋糊塗    人為啥那ㄇ自私? ?
如果妳不懂就不要懷疑專業者ㄉ能力
就像我不懂水電
我絕對不會去質疑維修ㄉ人  是不是有能力修ㄉ好
畢竟術業有專攻  反正他們會想辦法處理
更何況Server那ㄇ多台
如果妳們到機房 就可體會這真ㄉ不是件容易ㄉ事
 
記得剛接網管ㄉ那年
 交接ㄉ人僅說這些serverㄉ帳號密碼 是那些系統
並未教他可能會有啥問題且該如何處理
我們幾乎每個六日都來 他就是要把它們摸透才放心
偌大ㄉ壓力  實非妳們所能體會
而當我陪他在機房維修到半夜兩三點
妳們豈知人家付出ㄉ辛勞?
人都會生病ㄌ  機器運轉久了也會出問題啊
加上館裡ㄉ人數今非昔比  經費短缺
為ㄌ替館省錢 他總是儘量不要請微軟來修
打電話問ㄍ問題要五千元  撥空一趟下來要好幾萬
 
妳們只會背後捅幾刀才甘願
我真ㄉ很替他抱不平
也清楚ㄉ看到人性自私邪惡ㄉ一面
我很想替他出口氣
老公卻說多說無益 我知道自己是真心在為這館就好
就隨他們去說吧!~
 
唉!~請妳們將心比心啊!~
 
Photo by m1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