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往下點喔!~^__^

 

朋友在我心中是相互關心沒錯

這幾年來,也謝謝你!~

 

可是當你ㄉ拜訪變成我們ㄉ困擾時

我心中ㄉ壓力,不自覺ㄉ升高了

我想:你常常這樣冒昧ㄉ到訪

有時更沒電話通知,就來了

而且一聊又是三四個小時

這讓我覺得很煩又很累...

 

本以為下班或休假時

可以平靜享受片刻ㄉ休息

你卻一再未聽進我口頭上ㄉ警告及臉上ㄉ不悅

前天更是在門口連叫了十幾分鐘

我們亟需安靜!!~~OK?

難道你真的不明白我們ㄉ無奈和疲累嗎?

 

為什麼你不趕快去找個工作,好好安頓下來?

你的家庭還得仰賴你呢?......

聊天~並不能讓你ㄉ家人免於饑餓之苦啊!~

苦口婆心已勸你好幾回?

人~要有憂患意識!~勇敢面對現實!~

你一家子ㄉ生活重擔,還等你一肩扛起呢?

堅強ㄉ站起來吧!~......

 

朋友不必常常看到對方

偶爾ㄉ寒暄 問候

即使相隔遙遠

那份友情  依然是不會變ㄉ

你~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