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可以安心ㄉ睡著  躺在床上 思緒紛亂......
 
靜靜思索.......
這一年來在空間得到了什麼? ...
一群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和默默關心的情誼
這一年來在空間找到了什麼?...
人性的溫暖和釋放自我的桃花源
 
靜靜思索.......
是否以誠待人......
是否坦然面對岐見......
 
我明白了.......
人是自由的......
思想本非他人所能駕馭...
順其自然吧!~
 
我還是我......
我也是自由的 不是嗎?
快樂與悲傷.......
他人僅略知一二......
而我問心無愧...何須罣礙!...


Photo by Jams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