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珍貴的賀卡
 
這是今天收到ㄉ卡片
可愛吧!~動畫快遞
其實這位同事來這兒也不過約近半年ㄉ光景
平常也沒空閒聊
不過只要來圖書室借書或詢問事情
我都會盡我所能ㄉ幫她找到她要找ㄉ資料和想了解ㄉ事
對我來說這是我工作職責所在 也無暇想太多
只是當我從她手中收到這張卡片
心中那暖暖地感動 不覺油然升起...........紅心
 
這年頭自己也不免俗套地寄電子賀卡或e-mail
而這位同事竟自己精心繪製卡片送給她心目中感念的朋友
我!~受之有愧啊!~
 
瞧!~卡片中ㄉ小女孩..........
帶著一顆摯誠的心  露著淺淺ㄉ微笑
這不就是我們最簡單也最無價ㄉ赤子之心嗎?!
 
我也願意和大家分享這個禮輕情意重ㄉ珍貴禮物
 
願我親愛ㄉ朋友
天天開心 & 聖誕節快樂開懷大笑
 
後記:
今天12/19又收到一個麻吉同學667溫馨可愛ㄉ小花卡片,
去年她也是如此細心,即使自己有了小孩後,生活是更加忙碌
她還是堅持對自己那份堅定ㄉ承諾
實在就甘心ㄟ
667!~Thank u  for your nice k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