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Tammyㄉ部落格,知道她在學吹玻璃ㄉ技術

哇!~真是辛苦!~燒及吹製一個作品都要一兩個鐘頭

特別是在這炎炎夏日~還要在那樣的環境待這麼久~

要是我早就汗流浹背,宣佈投降ㄌ~呵呵!~

看她一件件辛苦的作品~還真佩服她的毅力

每每在欣賞的片刻  總讚嘆火這可怕ㄉ東西

也可以將人們隨意丟玻璃瓶熔化重塑新的生命

 

我帶著試探ㄉ口吻 開口跟她要了她辛苦ㄉ作品

沒想到她大方地告訴我~"妳自己挑吧!~"

雖然認識她一年多了  她給人ㄉ感覺也一向如此

呵呵!~可是這乾脆地   還是讓我又驚又喜~

我挑了這兩個可愛ㄉ作品  她又外加一個壓扁ㄉ瓶子送我

隔天就收到ㄌ耶!~好感動喔!~我趕快把辦公室栽培已久ㄉ水根芋科植物放進去

果然是煥然一新  超棒ㄉ感覺ㄟ!~ 謝謝妳 Tammy~!紅玫瑰

 

 
<Tammy雖然很大方,可是她ㄉ作品另有其他用途,請大家別造成她ㄉ困擾才好,我是太冒昧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