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街道旁
有一間神秘的小酒吧
據說那是留給中年男子哭泣的地方
關於女人的眼淚我常聽說
卻不懂男人的眼淚是什麼

那天我走到了店門口
老闆揮揮手面無表情的對我說NO
他說孩子你不需要這裡
因為你沒有一雙乾澀的眼睛
他又說不過沒關係
再過幾年你就會忘記要怎麼哭泣
到時候我再歡迎你光臨

<以上取自恩佐>

 

其實二個月前就曾聽到一個晴天霹靂ㄉ消息

朋友的老婆去過外唸書告訴他......不回來了

當下ㄉ我 直覺是  她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朋友為了成全她老婆的願望...去國外唸博士

一向好脾氣的他  沒第二句話  好啊!~去唸吧!~

就這樣一去六 七年 他孤單地留在這ㄦ  把賺的錢都匯給她

 

昨天...MSN突然有位留學澳洲的朋友敲我

我說 有事嗎? 她說...幫我留意XXX 我很擔心他的近況

我說怎麼了???

她說  最近他在MSN所寫的訊息很悲觀  我好怕他想不開

我說...這倒是  最近很少看到他  而且身體狀況很像挺糟ㄉ

我想...可能是二三年前他生了那場重病  把老婆嚇到了吧!~

 

可是...婚姻是妳自己選的  怎麼可以選擇大難臨頭各自飛  這種最不負責任的人呢 ?

就我知道...妳是個很強勢的人  我朋友也被落得怕老婆的名聲

這是啥道理 ? 人家是疼妳  尊重妳  妳卻在即將學成之際...這樣給他重重一擊

我並不會看輕掉眼淚的男人......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 

一旦讓他掉下那滴淚  想必是承受極大的壓力和委屈

做朋友的我  選擇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祇為了維持你男性的尊嚴

對你的關心  我會盡我所能  希望我們這些朋友能陪你堅強地走過這人生的幽暗低谷

當然...相信聰明如你...別再為那無情的女人寄錢了...為自己多存點老本吧!

加油歐~我親愛的朋友红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