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遇到妳兩次

這麼多年來 妳始終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能不照面就儘量不要

那天妳竟然和我打招呼 這讓我真ㄉ嚇一跳

這幾年所聽到 所看到的 都是妳和他的負面消息

說什麼妳高傲 目中無人 誰也不理

說什麼在街上常看到妳...和他

我也吃過與妳擦肩而過彷如陌生人的閉門羹.....當然這一幕我總是氣在心底

心裡罵ㄉ是...妳算哪根蔥 ? 能囂張到如此境地......

想當年...要不是我幾句話...妳可能還只是一個算時薪ㄉ女孩

 

我想妳和他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十年ㄌ吧!~

想當年~我們一群朋友怕妳走上不歸路

還熱心地邀妳出去深談

目的無他......只為挽回一隻迷途羔羊

可是...妳說這不是妳願意的

我想......這都不是理由

只看妳肯不肯回頭......

妳還擺了我一道 說什這是我指使ㄉ

當我聽到這訊息 我氣到摔門 那一摔把我們多年ㄉ友誼都打散了

 

就外表 妳算漂亮

剛認識妳時 只是一個紅茶店小妹

單純 白晰 美麗 天真 ㄉ女孩

怎知~現實的世界可以讓這樣純潔的女孩變了一個人

無情地把我們這群關心妳的朋友全部推在門外

直到今天........

 

算算日子 十年了

妳還是人家的第三者

一個女人的青春有限

妳真的願意這樣耗下去嗎?

那天在大潤發看到妳孤孤單單地......

心情不知怎麼 ? 總是帶點愁悵......

要等到何時 ? 妳才懂自己的傻 和自己多年的堅持是錯的呢!?

唉!~............................... 

 

如果妳聰明點...妳也會是個有人疼愛的女人

我更想看到的是妳有個幸福的家庭 和幾個活潑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