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接到高中同學電話
電話那端她狀似生氣地埋怨說道:妳是怎樣 打電話是不會接ㄏ一ㄡ\
我說:喔!~剛手機響是妳打ㄉ唷!~
她說:不然妳以為是誰打的
我說:誰叫妳不會顯示號碼
她說:這年頭不顯示的一堆
  是妳自己奇怪好不好

如果是妳同學有難  用公用電話求救  不早就餓死在路邊........
聽完我狂笑~~~哈哈哈!~哪有那ㄇ誇張 
她的目的是要告訴我年初三同學會的情況 順便做一下通訊錄
她叫我明年騙公婆說要回娘家 早點回去 不然哪一年才見ㄉ到我呀..... 
我說:不行啦!~他們都知道我已經沒有娘家可回  我不會說謊啦!~
我說:妳每次找也是那幾個 一點成效都沒有  
她說要靠我多連絡幾個才可以多點人  我可是暗自竊喜 嘻嘻!~

不然加上老師和她們幾隻小貓才九個哩!~
其實我真ㄉ很想跟她們聚聚 因為畢業多年 能見面ㄉ機會真ㄉ不多
人生一步步走來 卻又如此 每ㄍ階段都有要盡ㄉ責任 我只能說抱歉囉!~

或許緣份到了 我們自然會再相逢 我的心底可是常常念著妳們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