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草

         

 
 

你一定看過酢漿草,那三片心形的小葉片,分別代表著信仰、希望和愛情。

可是你看過幸運草嗎?也就是四葉酢漿草,那第四片小葉子,代表著幸運。

據說一千萬株酢漿草裡,才有一株幸運草。

據說擁有幸運草的人,有就擁有了幸運。

但一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實在太低了呀,你說。

那麼,親愛的,你何不在自己的心裡種植一株屬於你的幸運草呢?

只要你擁有信仰,就一定擁有希望;擁有希望,就容易擁有愛情;擁有愛情,就幾乎等於擁有幸運。

是的,
你可以擁有一株珍貴的幸運草,如果你在心裡埋下信仰的種籽……

本文選自《朵朵小語--輕盈的生活

我看過紫色幸運草,牠有三片葉子

就在我辦公室ㄉ小小有氧清淨機裡

當初.....牠長出來時

我好驚訝!~也很興奮

因為我沒刻意去種牠

牠卻生命力超強ㄉ一棵棵冒出來..........

只是牠ㄉ莖非常脆弱,稍微碰到就可能斷ㄌ

我想.....當幸運來臨ㄉ時後 也是如此

說不準ㄉ......錯過ㄌ就是錯過ㄌ

這也讓我更珍惜目前擁有ㄉ

期待大家都有生命中.....自己ㄉ幸運草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