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館金玦獎頒獎,對我來說,沒有太多的期待
因為很像變相地在比人氣,比人緣,比拉票
我也並非怕我人緣不好
只是告訴自己平常心吧!
得或不得對我來說,實在都是一樣的
只是怕辜負那些支持我的人.

我是個知足惜福的人
從來也沒想說要去爭什麼?
能在這裡工作就是幸福了!~


能得第二名,也是讓我嚇了一跳.
呵!~真的謝謝那些肯定我的人,我沒讓你們白投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只是太緊張了,一下子啥都忘光了,嘻!~


娜黎,素娉,金成,娜維.....還有袁梅.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是我最真誠的朋友
雖然我們的地位如此渺小
可是老天爺讓我們有緣聚在一起
我已感到自己是如此幸福,真的謝謝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