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梅英捎了訊息說:修慧和惠玲都要從美國回臺灣了!

Wa~自從大夥各忙各的,還真的很久沒見了~

雖然,這期間是稍有聯繫,我仍殷切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畢竟,被浩瀚的太平洋相隔著,這樣的機會更是難得

特別在身邊的親人一一離我而去,

能見到熟悉的同學也算是一種安慰!

其實~自己很少與她們連絡,也因為這些年經歷了太多生命中的無常

快樂對我而言,彷似很遙遠的事了......

然重感情的個性使然,

在我內心深處,還是惦念著這些一起成長的好朋友~

我要告訴妳們,我真的沒忘ㄟ

餐敘中的我們仍是歡笑聲不斷

互糗當年的點點滴滴~!

縱使見面不易,此時此刻卻絲毫未有陌生的感覺,

對!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同學!

不管妳們在哪?我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

 

<引自席慕蓉 --歲月>

好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再見面時,

覺得他們都有一點不同了。

有人有了一雙悲傷的眼睛,有人有了冷酷的嘴角,

有人是一臉的喜悅,有人卻一臉風霜;

好像十幾年沒能與我的朋友們共度的滄桑,

都隱隱約約地寫在他們的臉上了。

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

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

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

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所以,年輕的你,無論將來會碰到什麼挫折,

請務必要保持一顆寬諒喜悅的心。

這樣,當十幾年後,我們再相遇,

我纔能很容易地從人群中把你辨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