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採自幾米桌布>
 

為了能回婆家過年
我連續兩天都五點多就起床
因為轉乘所以要訂兩天
深怕錯過了台鐵語音訂票
第一天撥一個小時才訂到票
第二天足足撥了兩個小時
到上班前一分鐘才訂到
這兩個小時也有近十通撥通了
竟在訂票過程中當機
你說氣不氣人
同事說妳怎麼不用網路訂票啊
等到八點再上網訂早就被訂光了
而且聽說網頁都連不上去
天啊!~慶幸自己沒有輕易相信~ㄎ~ㄎ高興!

 

為了保住得來不易的工作
特別在我們這種偏遠地區
我和老公幾乎很少請假
去年過年時才回婆家一次
如果再不回去
可能快被掃地出門了
開玩笑啦!我公婆對我都很好!

 

試問~自己是何德何能?
能有此好老公!亦能有這樣好的公婆!
為了我這個家
他們真的胸襟開闊
願意讓他們的寶貝兒子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祇為了照顧我 照顧我的父母~

 

在我的家人都失去時
他們更是把我當女兒看待
我想我也會以對爸媽的心照顧他們
誠然地感恩他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