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internet>
 
因為搬來台中
只能就近報名法鼓山ㄉ地藏法會
實在不方便回台東祭拜爸媽姊姊和弟弟
只好特地請我ㄉ朋友去拜她ㄉ家人時
幫我帶點水果和金紙去拜他們
下班回來
朋友捎來訊息
說........." 攏播抹杯 "
我說多擲幾次問問
她說........已擲無數次了
我說那金紙燒ㄌㄇ
她說........我後來說妳在在台中工作
太遠了 不方便回來
就把金紙燒ㄌ
我聽ㄌ心好痛 也不覺地流下淚來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因爸媽過逝
想搬離那讓我難過ㄉ地方
爸爸那時剛過逝二ㄍ月
媽咪因早爸五ㄍ月走
所以都是用神主牌祭拜
特地請法師來請他們一起過去新家
媽咪因為很依賴我
她願意跟我們過去
可是輪到問爸爸
怎樣問  " 攏播抹杯 "
差不多有近二十次
連法師也驚訝  他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因老公觀察細微 反而了解老爸是不想打擾我們
而且 老爸知道我是嫁出去ㄉ人ㄌ  所以........
最後由老公跟爸爸說
爸!~媽媽要跟我們搬過去
您也一起去 好不好?
竟然一次ok
這件事至今仍深刻烙印在我腦海中..........
 
 
我相信人世間ㄉ緣份是冥冥中注定ㄉ
大家一定要以真誠善良ㄉ心去對待任何 人 事 物
特別是自己ㄉ家人
更應在有限ㄉ時光好好珍惜他們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