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internet>
 
從搬來台中一直未注意到頭髮ㄉ變化
直到工作稍稍穩定.........
天氣炎熱 每天總得束髮才能出門
結果......我發現左半邊竟有一小撮白髮特別集中
束起髮來特別明顯
好可怕......遮也遮不住.......
這是用腦過度......抑或是煩憂太多.........
我想都有ㄅ
 
那天叫老公幫我拔掉一些
才減少我一些些憂慮和不自在
記得在台東也曾請老公幫我拔掉這些稀疏散佈在頭髮中ㄉ討厭傢伙
沒想到它還是恣意ㄉ繁衍著疑惑
 
歲月ㄉ痕跡 總在你不經意中.......留下
這幾年來  更是明顯吐舌頭
我想就自然看待這人生必經之過程ㄅ......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