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internet>
 
這幾天新聞ㄉ大肆報導
差不多把我嚇破膽ㄌ
先是小叔說它是阿陸仔做ㄉ
天啊!~我已經喝粉久ㄌ耶
不過喝咖啡常讓我感冒不藥而癒
因為喝完會一直想上廁所........
這可是屢試不爽  哈哈哈!~
 
我想這牌不能喝 那我去挑挑看別牌
端詳許久.......
發現看到ㄉ這牌咖啡是臺灣做ㄉ
<photo by internet>
 
就買ㄌ一盒........
不過都無法比ㄉ上我ㄉ麥斯威爾
嚐鮮後覺得奶味重ㄉ有點離譜
才心底低咕著這種該不會也是阿陸仔做ㄉ吧!~
結果隔天新聞就把雀巢麥斯威爾和真鍋咖啡踢爆出來
My God!~我久久去買一次樂透也沒中獎率這ㄇ高啊!~
這黑心廠商早晚會有因果報應
怎ㄇ如此輕忽人命.......這種錢怎會賺ㄉ心安ㄋ挑眉質疑
 
 
 
哈哈哈
還好泰克寄ㄌ那封mail
我就去網站查詢
結果~YA!~這兩種台北市政府已公佈未檢出三聚氰胺
請大家有空上網去看看自己吃ㄉ食品是否已經過檢測
 
 
 
祝大家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