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市場前 剛好公婆回來
一句 "阿白 蹬企呀!~ "
昨天晚餐看牠痛苦ㄉ樣子
心裡已有預感
昨晚上香禮佛時已唸三遍往生咒請菩薩帶小白去好的地方
 
一直要帶牠去看醫生 婆婆都說不要 公公會處理
我想他們是怕我花冤枉錢
可是能讓小白舒服一點 這些錢其實不算什麼
他們又說阿白會咬人 沒人敢抓牠
我就去買一ㄍ防狗咬人ㄉ嘴套 說看可不可以 可以我就帶牠去看醫生
他們還是沒有去做 都殿殿ㄉ 我只是媳婦也不能說啥ㄇ
 
原本昨天很想請狗醫院ㄉ人來帶牠去看
但依公公ㄉ個性 可能會很生氣
心想...小白是他十幾年前從山上帶回來ㄉ 這幾年也是他在照顧
我們似乎沒有權利去插手
 
天下萬物都是如此 生老病死苦
能心存善念 行善佈施為眾生祈福  似乎是我們要要修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