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別人ㄉ部落格看到ㄉ第五屆設計博覽會
好有趣喔!~
大家看看嚕!~
我個人最喜歡那ㄍ書籤ㄉ設計
我看就拿最想睡覺ㄉ那本書先試試動畫快遞
哈哈哈!~
 
<底下摘自網路>
  

 香蕉立牌

作品名稱 ~ 注意! (CAUTION)

設計者 ~ 謝承原  (台灣)

令人滑倒的香蕉皮

老套的惡作劇

這是大家共有的記憶

當人們看到香蕉皮時

會直覺的繞過它

而" CAUTION " 立牌

就是利用直覺符號

達到警示的效果

取代文字與圖示滿滿的小立牌

既幽默又能讓人會心一笑  

 合奏五人椅

~ 合奏五人椅 ~

設計者~Sung-hun,   Choi   (韓國)

2007年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金獎

這項設計不僅可以提供休憩之用

也能促進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參與感

當你坐在鋼琴的椅上

就會發出鋼琴的聲音喔

還有小提琴 . 吉他 . 薩克斯風 . 鼓

還蠻有趣味性和遊樂性的公共設施呢 
 

書籤 

~書籤~

還蠻有趣的小設計

這樣的設計

可以讓讀書不再是個苦差事囉

但也許會分心吧 


  你洗碗

~ 你洗碗~

個人非常欣賞這個創意

適合夫妻情侶檔

專門對付老是不洗碗的另一伴

我還想過說

那如果在店裡使用這個碗...

我想

客人一定會傻眼吧

嘿嘿 

衣歸
 

 設計名稱 ~ 衣歸

設計者~蘇安童

這是一個玄關掛衣架

兼具裝飾與實用的功能

設計能夠融入生活

而又簡潔

就是好的設計

*   *   *

這次是第5屆設計博覽會

我覺得很幸運的是

展覽地點是在南部

不用跑太遠

就能看到好的設計作品

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喔

展場內有很多優質設計作品

我只是大略挑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與你們分享

沒有到現場觀賞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真的

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