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五年ㄉ淡大........我ㄉ母校

今日再見,已物換星移

擁擠的感覺,讓我現在回到家了還不習慣

為何多年前的校園,如今變了樣

該說什麼呢?....嗯!是我老ㄌ吧!

總覺得搭不上的感覺!

連無圍牆的校外,也蓋起了一棟棟大樓

是哪ㄍ商人,在這塊土地動ㄌ腦筋

 

連淡水街上也變得人車爭道

索性逛了老街,看了夕陽,也坐在渡船頭旁

感受一下當年點點滴滴的回憶

再....再~~也回不到從前那般愜意的大學生活

 

唯一讓我欣慰的是.......

一個當年的同學

在剛開完刀沒幾天

猶記我在電話的那端,告訴她....

不急!~有緣~我們會再見得著的

硬是說不過她的執抝脾氣

從桃園飛奔的開車過來

只為了見我一面

深怕這一別又不知何年何月再見了

這般堅定的友誼,讓我由衷感念

我想:這是此行最大的收穫吧!

 

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終將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