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過年,一如往常,

除夕傍晚及初一早晚,婆婆以恭敬的心各準備了十二道菜

我是小卡,當然幫忙切切菜和跑跑腿(端去三樓神明廳)即可

婆婆是個傳統的婦人,和我媽咪一樣,

心地善良,從不說重話,而且任勞任怨

唯一不同的是,婆婆相當虔誠,禮佛就比我家周到,

不過,想想...她不是為自己 而是為了一家大小 不是嗎?

或許有些人會說那是迷信吧!  可是我卻感恩她如此辛勞

 

初一到附近的大廟拜拜,其中有一間...

就從山上塞到山腳下,真是不得其門而入

後來決定初三再去,還好那天車少了許多,

也了了一樁心事(安太歲和光明燈^o^)

其餘假期,就去一些景點走走

其實,我比較喜歡陪公婆泡茶和嚐嚐公公的手藝

說真的,公公很喜歡煮一些好吃的料理

所以在那裡 儘管吃就對了,哈哈!

這真是件幸福的事!~他也樂得開心

 

可是,時間總是過得如此之快

一眨眼,假期也過了

又回到繁忙的工作崗位 

面對現實ㄅ!~我這樣告訴自己

人總是得認真的對待生命 才不虛枉此生 是ㄅ!~^o^

攝於台中大都會公園94/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