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愛相隨最後一集,心中的感動滿滿!~

原來我們台東有著許許多多的溫暖故事

很久沒看林煒演戲了,總覺得他比以前進步很多

這部戲,他真的很認真 用心地在揣摩劇中潘醫師的角色 詮釋的真的很棒!~

看一些大愛互愛討論區,有位觀眾就說他演得簡直就是本尊潘永謙醫師

現在的偶像劇太多,有時真的不想打開電視!~

還好館裡有一張宣傳海報,看到的那剎那間,

我就跟自己說:嗯!~這應該是一部溫馨甜美的好戲!~絕對不要錯過喔!~

 

女主角-田麗飾演黃老師,今天看到大愛會客室,發現田麗和本尊黃老師氣質相似極了

田麗在戲裡演得真的很棒,不管是在學校當老師或是在家中當家庭主婦,角色扮演地都相當稱職!~

有時太過融入還以為她和林煒真的是對夫妻呢!?

去過田麗的部落格,她的人氣超旺

誠如她所說的

"我會繼續堅持認真單純的過日子,做不死藝人
還在演藝圈裡真謝謝上天和支持我的人有用心看到我的努力 這才是實在的 "

 

我覺得她是個認真善良堅強的女人

即使婚姻面臨崩潰邊緣,她還是收起情緒,扮演她該演的角色

人生就是如此,處處有溫暖,卻在踏實走過後 也處處是傷痕

願大家都能堅定信念認真過好每一天


 

 

接下來仍有一連串關山系列溫馨甜美又發人深省ㄉ好戲

第二部美麗晨曦由高慧君主演

光聽她的歌聲就好陶醉 聲音真ㄉ很美

一個原住民家庭如何在經過重重災難後

難得成為部落裡成功戒酒的家庭

大家應該知道酒已是原住民朋友心中的麻吉朋友

特別是每天生活在那樣的氛圍  如何讓自己拒絕那樣的誘惑

的確很難得,有空大家記得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