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心所欲提領機



街上出現了一台提領機
是專門提領自己的隨心所欲


有人提領了一棟房子

有人提領唱片行所有的CD

還有一些人帶走了最新款式的電腦

或者一個大大的愛情


貪心的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作了一個決定

我說就領一個以前的我吧

我想得到的

是所有失去的
 <摘自恩佐圖文集>
 
這真是一幅道盡人心貪婪的圖文
如果真有這樣隨心所欲的提領機   想必是永遠大排長龍
它實實在在地反應我們萬物對目前生活的不滿
我想~人都有夢......無論你如何提領總無法滿足慾求不滿的心
然而...要追求到何等境地才能停止呢?
不如...放下吧!~如果沒有真正找尋到安頓心靈的良藥
外在的一切祇是虛偽不實際的追逐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知足常樂"~~~
畢竟~每個人所能享有的  上天早已為你安排
汲汲營營於此  換來的卻是疲累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