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自小小素材部屋>
 
總以為機會還是有ㄉ
可是一次次ㄉ失望
是我耽誤ㄌ你美好ㄉ前程
就為了我ㄉ小小夢想...你願意陪我待在這裡
其實自從爸媽弟弟走後
我應該把這無法完成的夢想
堆砌在我心靈的某ㄍ角落
或許塵封~或許等它再次被觸動時...自然開啟
 
世間ㄉ事為什麼讓人如此想不透
聽你說著人與人之間ㄉ糾葛及誤解
讓你深陷泥淖  又無法拉你一把
我的心很痛...很痛
有時很煩...煩ㄉ無法喘息...
 
或許留在這裡唯一ㄉ理由是圓你自己ㄉ規劃...逐步實現
也或許不該停留...別再躊躇...
該放下一切...陪你到另一個城鎮
繼續這人生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