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internet >
 
今天下班遇到一件讓我有點懊腦又令人生氣的事
原本想說小周末,買點東山鴨頭回家吃
 
在買完東山鴨頭 也買了一些炸ㄉ綜合菇  心裡想說再去7-11繳錢
快到7-11前直覺發現一個人怪怪的
他東張西望 似乎在觀察什麼
但當我停車後 我又沒想這麼多 把皮包 購物袋背著就進去了
出來後也沒多看  騎車去買老公的晚餐
在等東西的片刻 還和老闆聊ㄌ一下子
接著.......就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 停ㄌ車  左看右看 東找西找  總覺得少ㄌ東西
哇靠!~!~我ㄉ東山鴨頭勒!~它竟然不翼而飛ㄌ
這才驚覺 只有去7-11掛在車上的東西才有離開我的視線
厚!~原來是那ㄍ怪怪的人拿走ㄌ
還好老公的晚餐和我預先放到購物袋的綜合菇還在
我很生氣地告訴老公
怎麼有這種人ㄋㄚ  專門A人家的東西
老公說就當作它沒錢買晚餐 送他吃吧!~
是啦!~我可以這麼想
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
才幾分鐘的時間........
 
不過多年前 讓我失血更多的是
在爸爸過逝的一個月剛好遇到農曆過年
我不想回台中公婆家  請老公一個人回去
因為我怕把不好的氣場帶到他家
沒事還好 有事我根本無法撇ㄉ乾淨
那時在舊家 本想出門 但又想去洗手間一下
才兩三分鐘 我出來後 竟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天啊!~這是什麼社會 在自己家還會不見東西
其實我家在路邊 只有鐵門 沒有第二道
所以除非關鐵門 否則根本就沒啥防護
我也沒想說在家會遭小偷
 
丟了錢再賺就有 丟ㄌ證件再辦就有
但丟掉的是媽媽留給我做紀念的戒子
和我幫爸媽除籍時 我瞞著戶政事務所人員說爸媽的身份證丟了
而偷偷留下做紀念的寶貝
我一直隨身帶著
那天我哭了很久
也怕小偷在我一個人在家時又上門
那年過年 我無助地只好借住同事家好幾天
這段往事 至今想起..........
仍懊惱自己的大意 失去和爸媽心有靈犀地珍貴物品
 
小偷
你偷走的 有些對你而言 雖不起眼
但卻是我日夜思念爸媽的東西啊!~枯萎的玫瑰
<photo by inter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